綾。_

For whom the bell tolls, It tolls for thee.

【全職高手】職業選手們的育兒日常 Ch.1

全員歡樂向


時間點什麼的有BUG的話請無視


部分不合常理的也請無視【你閉嘴


本篇無CP,有的話那是你的錯覺


孩子是爹媽親生的,很科學,作者是醫護專業的【認真


作者就是想看大神們奶孩子你咬我啊!【吵


想到就更,完結是什麼可以吃嗎?


 

以上

 

*

 

Ch.1

某個夏日的午後,葉修正面臨著有生以來最困頓的時刻。

正值夏休期的尾聲,興欣的諸位近日也將陸續歸來,而在退役後好不容易肯回家的葉修給父母交代完事項後,卻硬是被塞給了一的大麻煩。

『我們不在家的時間,乖孫就交給你照顧啦!』

所以就有了葉修在跟一個活脫脫是他迷你版樣子的小孩在大眼瞪小眼。

事情還不只如此。

『電競總局來了電話讓你去當領隊,你敢不去試試!隊伍席上沒看見你就給我小心點!』

所以他現在成了要帶著孩子,又要帶一幫職業選手的場面。

果然平常還是該多做些好事的啊,葉修無奈的按耐住掏菸的衝動,望天興嘆。

 

『在我出差這一個月,我兒子少了根頭髮我跟你拼命!混蛋哥哥!』

那你不會一起帶著出去出差啊,葉修一邊想著一邊掛了跟葉秋親密對談後的電話。

說實在那也不是葉秋願意的,只是他和他老婆這次出差的項目必須非常仔細,葉家兩老又早就預訂了要去長途旅遊做N度蜜月,這才剛看見葉修開門就把兒子塞到他手上。

軟綿綿的孩子還不到兩歲,頭髮剪的規規矩矩,跟他父親兄弟倆小時候簡直就是一模一樣,性子上則是像葉秋多一點,畢竟是親生的。

葉修在認清現實後,認命的展開了他的國家隊領導與保父的生活。

 

*

 

會議室

 

「就是這樣,這孩子就要跟著我們訓練和出征啦。」

台下一片寂靜。

沉靜過後率先發難的,是張著嘴消停好一會的黃少天。

「臥槽老葉這孩子哪來的!?跟你長得一模一樣上哪偷生的孩子他媽是誰叫什麼名字來著啊這孩子多大了小名叫什麼還吃奶嗎不會還要換尿布吧葉修你會嗎你會嗎?」

「別瞎說,什麼偷生的,小葉有戶口本的。」葉修特認真的回答。

「看這樣子,還不到兩歲吧。」王傑希也特別認真的詢問。

「是啊,大眼看的可真準,兩個月後滿兩歲。」葉修點點頭。

蘇沐橙和葉修的默契那是不用質疑的,不用問就知道情況是怎麼回事,沒多說話就靠近被葉修抱在手臂上的小葉,「你好啊,小葉。」

小葉眨著烏黑的大眼睛看著蘇沐橙,覺得這漂亮姊姊很是親切,伸出手奶聲奶氣說:「姊姊抱。」

「沐橙妳抱吧,我們來繼續討論正事......」

「等等啊老葉你還沒交代這孩子打哪來的啊!」張佳樂拍桌大聲的拉回主題。

「你們今天到底是來集訓的還是來八卦哥的?」葉修走到投影的電腦前雙手快速的調出影片資料,一邊老神在在地反問。

「八卦你的!」眾人炮口一致向外。

葉修抬眼挑眉,「誰和哥單挑一場贏了就告訴他。」

「臥槽你妹!」

「帶...孩子......」周澤楷發出不一樣的聲音,從他指指蘇沐橙膝上的小葉和室內一眾人,應該是在表達說這孩子要他們一起照顧?

先不說王傑希掩蓋不住的期盼目光,周澤楷你那殷殷期盼又怕受傷害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嗯,小葉會跟著我們一起訓練,還請各位大神多擔待啦。」葉修點頭表示,「現在可以開始放研究影片了嗎?」

「前輩請。」喻文州此時肩負起他隊長的職務,將這場會議的走向拉回正軌。

會議結束後,一幫選手好幾個早就按捺不住好奇心,葉修一宣布散會就湧到了蘇沐橙面前近距離仔細的看已經趴在蘇沐橙胸口睡著的小孩。

「臥槽真的好像!......」黃少天剛要開始長篇大論,原本睡得安穩的小葉眉頭一皺,嚇的他趕緊閉嘴。

「我先抱去我們的房睡吧?」蘇沐橙輕聲問向葉修和楚雲秀,前者點點頭,後者也覺得這是最好的選擇,便跟上蘇沐橙的腳步離開會議室。

留下葉修面對滿腹疑問的一群職業選手們。

「葉修我先說啦,我不會泡奶不會換尿片不會哄孩子,只能陪他玩。」黃少天語重心長的表示。

「哥什麼時候指望過你?」

「我會...沖奶粉。」那邊周澤楷倒是做出表示,不愧是深藏不露的槍王大大。

「喔?看不出來小周還挺厲害的。」葉修讚許道。

「我以前帶過姪子姪女,哄孩子還是會一點。」喻文州微笑表示。

「我會做副食品。」張新傑推了推眼鏡。

「我也勉強算會陪孩子玩,哄睡的話也還行。」張佳樂思索後表示。

「我會泡奶會換尿片會哄孩子,不過不能全包。」全都他來做的話那他就不用訓練了,王傑希想了想後有些可惜的說道。

「我就不像王隊了,能幫啥就幫啥吧。」肖時欽聳聳肩。

「老葉我也先說啦,我沒帶過孩子,別太指望。」方銳這樣說,倒是有點興奮的樣子,像見了玩伴似的小男孩。

「唉,我也就陪孩子玩能行啦。」李軒苦笑,同時看向在最外圍的唐昊和孫翔。

唐昊孫翔那就不指望他們會啥技術活,畢竟陪孩子玩也是一門學問,葉修評估了一下整體戰力後,決定了本次國家隊訓練計畫之育兒細則。

等等哪裡不對了,國家隊選手啥時還附帶了育兒計畫啊?為啥我們都要幫葉修奶孩子?

話外音:咬我阿。

--

下次更新日期:未知【你走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3)
©綾。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