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_

For whom the bell tolls, It tolls for thee.

【DK】現代PARO/和泉三日--Ch.00

  • CP主:兼三日

  • 私設滿滿請注意

  • 合文,進度不保證

  • 此文狗血不要錢

  • 以上

 

 

人設

 

三日月宗近:歷史系系花,A大校花,A大最受歡迎助教榜常年冠軍

和泉守兼定:醫學系新科系草,打工族,家事技能滿級者

--

陸續新增小夥伴ww

因為小夥伴太害羞了表示不想露馬甲,所以全部都由我貼啦<<

*

Ch.00【相遇】

 

人來人往的大學城入口,一大片的招租廣告牆前,有一位高大的青年正困擾的瀏覽著為數不多的租屋廣告。

明明才剛開學不久,照理說應該在入學前就處理好的住處相關事宜應該早就塵埃落定,為何會到此刻才來傷腦筋,也是一件無奈的事情。

原本已經洽談好租屋的屋主臨時接到了外地的兒子說是終於找到了結婚的對象,原本要租給他的房間只能收回去讓他當新房使,雖然屋主對他萬分的抱歉,退還了訂金和違約金,但這節骨眼要重新找個租屋處,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多虧直系學長暫時借出了塊地板讓他打地鋪,讓他不至於露宿街頭,但這並非是長久之計,於是留意招租廣告,已經是他每天下課必做的事情。

青年有著在同年齡中相當高大的身材,或許是跟他長期的打工有關係,容貌不同於最近流行起來的病弱纖細,而是相當健康有朝氣的英俊帥哥,非主流的黑長髮紮成一束低綁在腦後,如此亮眼的新生,在入學典禮上就被系上奉為了新科系草,如果不是他興趣缺缺,或許接著系學會就要派他去競選年度校草的寶座。

回歸正題,醫學系新科校草和泉守兼定,此刻仍在為了住宿的民生大事傷透腦筋。

招租廣告早在開學左右的期間就幾乎被掃蕩一空,剩下零散的物件不是房租過高,就是有著種種問題乏人問津,和泉守沒有遠距離的代步工具,只有一台陪伴自己多年的腳踏車與兩條腿,所以也不能接受距離學校和打工地點過遠的物件。

層層過濾下來,符合條件的真是所剩無幾。

英俊的新科系草愁眉苦臉的搜索著每天變化都不大的招租看板,心底深深的嘆了口氣。

一張不起眼的廣告突然進入了他的眼簾。

距離適當、房租合理,在這個時間點有這樣的租屋物件,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連忙把那則不起眼的小廣告撕下來,和泉守從口袋掏出手機,迅速的撥打了上面的聯絡號碼。

對方接通的速度不快也不慢,恰好在響三聲時接了起來。

『您好,請問是?』

「您好,我是A大的學生,看見了您張貼的租屋廣告,想請問……」

『啊啊,難怪你有這個電話。』對方輕笑了聲,『告訴我你的名字。』

和泉守一愣,乖乖地報出了自己的名字。

『你等會啊,你在招租廣告那兒吧,他一會就過去。』

「嗄?好的。」

幾乎是他回復的同時,對方那頭就掛斷了電話。

聽這解釋,像是校內的人,背景聲裡還有文學院特有的鐘聲,和泉守估算了一下,應該不會等太久的時間,便聽話的在一旁的長椅坐下。

趁著等人的空檔低頭翻著醫用英文的小辭典,和泉守看的相當認真,連周圍傳來的不明驚呼也未曾注意到,等到驚呼的中心來到他的面前,他才因為看見一雙腿站在自己面前而抬起頭往上看去。

長腿的主人是一名相當漂亮的男人。

和泉守不知道自己為何下意識用了漂亮這個形容,也沒仔細去探究,對方似乎很篤定的對他伸出友誼的手。

「你是,和泉守同學吧?」

「啊,是的。」和泉守連忙站起身,表示自己的身分。

「現在有空嗎?」漂亮的男人微笑著詢問他。

「嗯,今天下午都沒事。」打工地方的老闆今天不開張,難得有空閒的時候。

「那麼就現在吧,跟我來。」

漂亮的男人相當自然的拉起和泉守的手,用跟纖細的外表毫不相符力氣拖著人就走。

和泉守來不及驚呼,就被周圍的人當成焦點目送著離開校門。

當和泉守終於回過神來,他已經被拉上了某一線的公車,匆匆刷了交通卡跟著走到最末的位置坐下。

「這一線公車每天班次不算多,記得要算好時間,不然就要爬一段山路喔,雖然也不算遠。」盡責的解釋起交通方式,坐在窗邊的漂亮男子指向路線圖,「坐到那站就好,別錯過了。」

愣愣的點頭,和泉守默默地記下了。

到站下車,在對方帶路下又拐了幾個彎,最後停在了一棟獨棟的住宅前。

看上去就是相當高級的獨棟獨院建築,單位雖然不大,幾棟相同外觀的建築相連,一整排非常壯觀。

「請進。」

和泉守膽戰心驚的跟著走進有如樣品屋般高級外表的房子,在踏入玄關的那一刻,整個人有種焉下去的感覺。

倒不是說與外表不相符,只是這位應該是屋主的漂亮男子顯然在家事上並不稱手,或者直接一點的說是相當的糟糕。

髒倒不至於,只是零散的東西相當的多,擺放也沒個章法,在帶路下簡單介紹了一樓的客廳與廚房,接著來到二樓,二樓有著書房和數間臥室,浴室的位置有一間在走廊的底端,另外主臥房裡據說也有一間,不過他應該是用不著。

就硬體設備來說,照著廣告上的房租那是相當的划算,和泉守在參觀完了之後,坐在沙發上清出來的一角拿出了那張廣告。

「房租的話,請問按照這個可以嗎?」

「當然,如果你有困難的話,也不是不能商量。」對方說,「我租這房子就是看個眼緣,你挺符合的。」

「謝謝!」和泉守掩不住開心的神情,不住的感謝,「對了,還沒請教您……」

「三日月宗近。」漂亮的男子說,笑起來習慣性的瞇起眼角,「叫我三日月就行了。」

至於後來,和泉守知道這位漂亮的房東,就是文學院歷史系大名鼎鼎的系花,這也是後話了。

 

-TBC


下章標題:Ch.01【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綾。_ | Powered by LOFTER